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校纪委书记李媛芬率队检查后勤服务集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7 09:14:0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5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媛芬率队深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公共场所消杀情况、食堂卫生情况、各铺面复工情况、食堂供餐情况、校医院应急准备情况、防疫物资使用状况、旧口罩回收点设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集团所属职工外出报备情况进行了抽查。

李媛芬对后勤服务集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媛芬强调,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举一反三,认真进行整改;她要求,后勤服务集团要切实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特别是人员聚集场所的病毒消杀工作,对食堂、商铺所供物资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和供餐稳定;校医院要严格按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相关工作程序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师生生命健康;集团所属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全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