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05-22 15:38:0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5月21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总支委员及科主任参加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时代楷模”朱有勇:让农民过上好日子就是我的初心》等内容,并结合集团实际,就如何坚守初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