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5 11:31:2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首位,以多种方式开展了学习研讨和交

 
 

    集团党总支积极制定学习方案,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开展宣讲、邀请专家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通过的《建议》及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还组织全体党总支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开展“谈体会、讲收获”交流研讨。

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实现教育强国,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