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赴云南民族大学学习食堂管理经验

2021-03-19 17:17:5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动提升我校食堂“6T”管理覆盖率和达标率,提高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3月19 日,集团总经理唐柱生带领饮食保障部全体同志以及各食堂负责人,赴云南民族大学学习食堂管理经验。

 

云南民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马友强、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嘉迅、饮食保障部部长谭宏方等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管理模式、经营方法和优秀食堂经营案例等。

在马友强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各食堂大厅、售卖区、后厨、加工间、储物间等,并现场交流了食堂管理、菜品价格、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管理问题。

 

集团将学习借鉴民大后勤打造网红食堂、在食堂中划分调味品放置区等特色经验做法,在注重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增加食堂特色。大力推行“6T”管理,积极推进各食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