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

2021-07-09 14:49:5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上级和学校有关师德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于7月8日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及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燕作动员讲话,强调指出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关乎社会文明风尚,关乎国家长治久安。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正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重要问题,切实做好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坚定“立德树人”目标,加强师德修养,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师德警示教育片。

    吴燕带头分享师德专题教育感悟。要求全体同志要在日常和生活中注重师德师风的建设,以坚定理想信念、浓厚爱国情怀、高尚德师风,推动集团和学校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