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 文体活动 >内容

迎评估,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云中人?劳动美”首届五一劳动技能大赛

2017-05-12 18:53:56【打印】阅读次数:
    5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云中人·劳动美”首届五一劳动技能大赛。副校长李世辉出席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校工会负责人也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合影.jpg
李副校长首先对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五一劳动技能大赛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比赛,广大师生能树立劳动光荣、尊重劳动的理念,希望后勤员工能认真践行工匠精神,在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劳动能手。他还代表学校向对我校六名贫困学生进行现场资助的中快餐饮集团表示感谢。
医护.jpg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涉及维修、医护、厨艺三个大项,先后进行了双管日光灯安装、多股导线连接、徒手心肺复苏、烹饪、手工打饭五个小项。来自后勤服务中心及各食堂的29名选手全力以赴参与比拼。比赛紧张而热烈,现场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从事水电维修的郭繁和担负医疗护理的辛颖、陈玲分别荣获维修组和医护组第一名,清真食堂摘得烹饪组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来自三食堂的周芹丽斩获“黄金打饭手”桂冠。
电工.jpg

   IMG_5546.JPG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提供了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效果。围观的师生也交口称赞,希望能继续举行类似的活动。
 IMG_5603.JPG
 
 打饭.JPG
本次技能大赛主题以“增强后勤保障能力,提高技术服务水平”为主题开展,唱响“劳动创造幸福”的主旋律。按照“职工欢迎、广泛参与、社会互动、立足实效”的要求,比赛由后勤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协办、各食堂参与。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广大后勤员工的风采,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校申博更大贡献力量。
 颁奖.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