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 文体活动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当好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0-07-24 10:08:4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7月17日至23日,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全体科室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会、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指导有关比赛。

竞赛期间,各科室分别单联双控开关接线交通和消防安全等业务知识、党务知识、铺床法、静脉输液、厨艺比赛等为竞赛内容,先后通过抢答竞赛、现场操作等方式举办了交通安全及党务知识技能竞赛、消防安全及物业操作规范知识技能竞赛、现场进行单联双控开关接线竞赛、临床护理技术操作竞赛、厨艺竞赛等五场劳动和技能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8名同志荣获“技能之星”称号,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集团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提高了后勤工作人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使自身劳动技能和专业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获奖的同事为榜样,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积极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