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 文体活动 >内容

意气风发角逐赛场 热情服务做好保障

2020-12-02 15:58:0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11月25日上午,云南中医药大学第22届运动会在欢快的氛围中正式开幕。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后勤服务集团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27个运动项目的角逐。

  

在本次运动会集团干部职工除了在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27个运动项目中荣获奖项外,还在拔河比赛、抱球跑、海底传月等集体项目中多次荣获第四名。

此外,集团在运动会期间还专门设置了后勤服务集团服务点,为全校广大师生免费提供温热的葡萄糖水,安排保洁员专门负责对运动场地进行保洁。动力保障部加强巡检,时刻准备,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和应急抢修。医护人员守候在运动场入口处,以便能在最短时间内处理突发情况。

 

经过为时3天的激烈竞争,集团荣获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冬季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出了后勤人团结一心的集体意识和奋发向上的拼搏姿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