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7-11-10 10:22:5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陈媛媛)119日,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副科以上干部、玉清物业公司负责人、各食堂负责人及其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1.jpg

       首先,副书记李春青传达了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从五个方面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报告。他指出,后勤工作各个战线上的员工,都是云中人,作为云中的一份子,要主动发挥主人翁意识,找差距、想办法,提升服务质量和内涵,真正做到后勤工作“三服务三育人”。他要求,参会的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传达到基层每一位员工,把深刻理会好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交流会2.jpg

会上,玉清物业负责人谈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玉清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我校更名、申博等重大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这个根本任务,踏实勤勉的做好服务工作。各食堂负责人就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学生二食堂负责人在发言中说,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时代赋予每个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中快餐饮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创造力和凝聚力,把企业文化扎根于校园,以实干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服务好全体师生员工。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曹磊、校医院负责人肖兵也作了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