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介

首页 > 后勤简介

云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简介

2017-12-31 09:56:36 【打印】 浏览次数:

 

云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合署)简介

 

    随着我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不断发展,我校后勤管理机构几经调整,现学校承担后勤保障服务的管理机构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白塔、呈贡二个校区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属学校的保障性部门。

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合署)现有在编职工21人,编外职工35人,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有共产党员23人。后勤服务集团下设4个科室,即:后勤服务集团综合办公室(后勤固定资产、商铺、交通服务等的管理)、校园保障部(校园绿化、卫生、教室管理、各类会议室管理、水电保障和日常修缮管理等)、饮食保障部(师生餐饮保障和管理)、校医院(基本医疗保障)。  

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合署)秉承“崇德和合、博学敦行”的校训精神,始终坚持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的服务宗旨,克服困难,顾全大局,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努力为学校聚集双一流目标,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发展目标服务。通过广大后勤职工的辛勤工作,学校获得了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节能型示范单位”称号和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