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9 14:18:1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9月11日至14日期间,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一、第二和校医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以全文学习《条例》和修订主要内容以及有关案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A118F1C239E0E311CB0596BFE58AAB0.png

2018年8月30日,党总支已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党总支强调要求全体总支委员要带头学习、严以律已,在工作中率先垂范、模范遵守,以良好的作风推进集团全体同志新时代有新作为。

      第二支部.jpg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党的纪律印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践行“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第三支部9月11日.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