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保山市科学技术局一行到我校洽谈交流

2023-12-25 15:26:4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1222日下午,保山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晞一行到我校洽谈交流,副校长邰先桃主持交流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资产处、科技处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邰先桃对李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李晞就保山市委市政府推进小粒咖啡文化进高校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保山市科技局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潞江坝种植的小粒咖啡研磨工艺,双方就校地合作交流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李晞一行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无人售货超市、大学生圣爱创新创业园,对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深化校地合作,是不断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洽谈交流为学校与保山市政府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