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提高安全忧患意识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消防培训

2024-01-03 10:11:5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叶书妤2024年1月2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快递站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对呈贡校区二期菜鸟驿站快递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后勤管理人员首先向员工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措施、应急疏散措施。要求站点所有员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消防规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站点负责人介绍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存放位置,同时员工们围绕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如何在火场中引导师生从四个应急出口逃生自救等相关常识进行培训并轮流对灭火器的使用及扑救火灾进行消防演练。

通过这次实地演练培训活动,菜鸟驿站全体员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进一步对校园快递站点的依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防火安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