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2024-02-26 14:28:3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叶书妤225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合署)全体职工大会,分管副校长邰先桃出席会议,集团全体职工及第三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长学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智辉对后勤服务集团假期重点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先桃副校长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新的一年,大家应该具有“甘当绿叶”的精神,服务好全校师生。她强调:要强化“三全育人”的意识,要“干事”更要“干净”,要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作风上不出丑”。

最后,赵长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集团全体职工要按照先桃副校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团队建设、成果巩固、学习提升、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后勤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奋力写好“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与“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育人能力”两篇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