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开展纪念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15:02:4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云中讯 刘锦楠)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隆重庆祝 2024 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后勤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友谊,增强职工凝聚力、创造力,后勤服务集团工会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于3月8日上午9:00在教职工餐厅举行,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全体女会员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为趣味扑克牌竞赛,参赛会员两两组队PK,根据扑克牌规则决出胜负,获胜队伍晋级,直至决出冠亚季军。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活动第二项为鲜花DIY,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为职工们讲解如何选择花材、插花入门原则及养护规律、插花技巧等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了剪、修、插等一系列插花创作。插花过程中,每个人都特别注意色彩、主次、质感等搭配,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对美的想象和创意,场面十分温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一束束各具特色的美丽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漂亮的花束,职工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悅。

本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后勤服务集团团结向上、关爱职工的文化氛围,增强了集团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推进落实学校“1221”战略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注入了更多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