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职工大会

2018-11-16 16:49:44【打印】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4:00,后勤服务集团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职工大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同志主持。

   会上,吴燕同志宣布了集团新一届工会主席及副主席名单;对后勤服务集团举办的“魅力后勤 美在云中”摄影比赛中获得奖的同志颁发获奖证书;对集团党总支各支部申报的“集体示范岗”进行授牌。最后,吴燕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务及教育工作重要理论知识”进行闭卷测试。

   会上,吴燕书记对获奖的职工和获得授牌的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服务师生为核心,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二是要以贯标活动为载体,做先锋、树榜样,再接再厉,注重细节,防止走过场;三是希望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