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举办“后勤开放日”活动

2018-11-17 16:40:1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11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党委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处)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后勤集团饮食服务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共同走进“食堂一线”,参观了餐具消毒、主食加工、原料仓库、毛菜间、烹饪间等后厨生产加工场所,集团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在食品原料采购、储存、生产和加工方面的安全管理和监控措施。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学校餐饮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每一道生产过程,加深了学生对食堂食品制作过程的认知。参观过程中,部分学生就多数人关心的食品原料、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了一些自己的建议,食堂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记录。通过参观,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学生了解了食堂饭菜的整个制作过程与加工环境,也让他们对食堂内部管理和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保障师生权益的重要体现,它将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从而更好地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最终达到服务师生的目标。

参观结束后,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会上代表就餐饮的卫生、品种、质量、价格以及校园环境、宿舍用电、供水、宿舍楼内设施、学生医保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后勤集团总经理唐柱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应。

据悉,食堂肉禽类由学校牵头组织正规采购,由合格的肉类企业定向供应,并实施严格的过程监督。物品存放严格按照隔墙离地上架分类装框存柜进箱入盒的标注进行规范进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