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07-09 14:59:5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层组织工作条例》,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于7月8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层组织工作条例》。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总支委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燕指出,《条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九个方面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全体党总支委员要带头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贯彻,推动形成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