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园商铺食品及交通安全会议

2023-06-01 16:47:0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吴杨紫辰)为预防食品及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212会议室召开校园商铺食品及交通安全会议,集团领导、党政办公室负责商铺管理的有关同志及学校各商铺经营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浦同浩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并针对近期武汉某小学发生的校内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会上,各商铺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校园商铺卫生食品安全责任书》和《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园交通安全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各商铺负责人的食品、交通安全意识。

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谦益指出,要加强各商铺的食品和交通安全管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从源头上防范校园食品、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智辉指出,各商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落实食品、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并对校园食品、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严防过期、变质、不合格食品流入学校,若出现上述情况,将严肃处理;二要高度重视校内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或超速行驶,不开赌气车、英雄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