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电影《落地生根》

2023-06-09 09:51:0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吴杨紫辰)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脱贫攻坚精神,汲取立德树人力量。6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观影活动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电影《落地生根》。

影片《落地生根》取材于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沙瓦村的脱贫攻坚历程,记录了沙瓦村村民与基层扶贫干部共同努力、不懈奋斗,最终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真实故事,用最真实的镜头语言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脱贫攻坚、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信心与决心。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力量,向下扎根、向阳而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做好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