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燃气警示教育,确保安全生产

2023-06-26 13:48:1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缪晶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食堂员工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625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在212会议室组织各食堂工作人员观看了《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该吸取的经验教训,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令人获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安全使用燃气的知识,还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思想牢记心底。

会上,集团饮食保障部主任赵勤以近期宁夏发生的烧烤店爆炸事件为例,强调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怎样做到安全生产等问题,要求各食堂工作人员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充分吸取已发生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排查,食堂员工必须加强安全使用燃气的自觉性,全面掌握安全隐患发生的可能性,从而有效预防危险事故的发生,保证安全生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