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12 15:53:0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赵嵩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7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李智辉、纪检委员吕桢、组织委员王虎,在212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科室负责人参加,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长学主持会议。

李智辉、吕桢、王虎三位同志分别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促进高质量发展》《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结合集团工作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集团全体党员勇挑重担,在新的历史条件和新的战略任务面前,坚定信念、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实践行动,奋力书写好“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师生满意度“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服务育人能力”两篇文章。

赵长学强调,集团全体党员要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努力工作,践行使命担当,奋力书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云中答卷”,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前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增强了集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后勤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纪律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