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2023-08-25 13:55:0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胡璨欣8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分管副校长邰先桃出席会议,集团全体职工及第三方领域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长学主持。

 

会上,邰副校长对后勤服务、校医院工作特别是暑假期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结合个人入住希尔顿酒店的体验,她强调:后勤服务工作要坚持“用户思维”,从细节着手,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微笑”两个“一流”上下功夫,努力让各项服务工作更有温度、更有情怀;要认真落实好“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努力在育人工作中彰显更多后勤元素。

 

赵长学对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整治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关于“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通报了集团党总支整治情况,对常态化做好“躺平式”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集团全体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适应新要求、新变化、新挑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不断丰富各项工作的内涵,奋力写好“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与“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育人能力”两篇文章。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智辉传达了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暑假工作情况,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讲政治、讲服务、讲纪律、讲诚信、讲安全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