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 “喜迎2023级新同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30 09:23:2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胡璨欣)8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开学第一天,到呈贡校区东门门口,帮助搬运新生行李,解答新生疑惑,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为师生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活动当天,一支部安排了4辆公交车、6辆校车在校内帮助2023级新同学及家长接送到各宿舍区域。同时,协调公交公司安排专车负责做好往返联大街地铁口与学校之间师生的接送。所有党员有条不紊地佩戴好党徽、袖标,提前到达学校东大门门口,等待新生到来。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提供指引,并主动帮助新生将行李物品转移到校园公交车上。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使新同学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践行了后勤服务集团“服务师生”的宗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