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2023-09-15 14:30:0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赵嵩林为切实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增强集团职工反诈骗意识,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9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观影活动。

影片电影《孤注一掷》取材真实的境外诈骗案例,聚焦于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犯罪活动,从受暴利或高薪诱惑被骗的程序员、模特、大学生等多个人物视角,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高薪资高回报”背后的黑暗与残忍内幕。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了诈骗犯罪的黑暗与残忍,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诈骗的套路,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和警示教育意义。

本次观影活动,将热播电影与反诈宣传工作紧密融合,将活动地点从会议室搬到了电影院,丰富了宣传方式,增强了吸引力和感召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远离电信诈骗陷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