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零星维修工作专题会议

2023-09-15 11:07:2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余婷)9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零星维修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长学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校园保障部负责维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保障部主任王虎全面汇报了学校当前零星维修工作总体情况、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从水、电、零星维修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赵长学对维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零星维修工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要抓住新的物业公司进驻学校的契机,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突出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针对性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诉求。集团总经理李智辉表示,校内零星维修情况复杂,要抓好落实、克服困难、加强管理。集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吕桢同志对维修耗材管理制度做了相关要求。

赵长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希望维修人员正确看待维修工作,将维修服务落实到位;二是珍惜当下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不断增强集团的凝聚力;四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践行“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理念;五要逐级压实责任,落实分区责任制,正确看待困难和矛盾,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六要做好工作计划,做到心中有数,分类分步落实;七是建立反馈机制,及时反馈完成情况;八要调整好心态,多换位思考,尽快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会后,集团领导班子对维修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