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楚雄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09-22 19:15:2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9月21下午楚雄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和福永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资产、财务、信息、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长学主持。

    

赵长学和福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本次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情况,希望与楚雄师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随后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

和福永表示,此次主要是调研云南中医药大学在学生餐饮保障、教职工中餐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今后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

李智辉总经理对我校后勤改革发展、食堂管理、教职工中餐等方面的做法和困难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后勤改革、食堂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智慧后勤建设以及落实及《云南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运行的意见》的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校校间的合作,拓宽了工作视野,达成了一些共识,对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推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