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李春青副主任、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新《党章》辅导课

2016-05-26 16:15:18【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浦同浩)526日下午,我中心副主任、副书记李春青在校医院408会议室,主持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新《党章》学习的辅导课。副主任曹磊也参加了这次学习。 
            IMG_3148.JPG

李春青副书记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与十七大通过的党章相比,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现阶段我们如何充分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讲课。通过讲解,加深了听课人员对新党章的指导思想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

       IMG_3151.JPG

最后在党课即将结束之际,李春青副书记结合后服中心、校医院当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认真学、反复学,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为开创我们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