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李世辉副校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2 16:34:4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日中午,李世辉副校长在崇德楼122会议室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勤服务集团、资产处和基建处教职工党员及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李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积极推进后勤综合改革;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为题,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讲授党课,一是不忘初心,积极推进后勤综合改革;二是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三是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李副校长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