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3:47:52【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按照《关于开好云南中医药大学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12月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第7指导组组长毛祥明、成员徐宏到会指导 ,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燕同志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随后就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最后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分别做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按照“查摆问题不遮掩”的要求,就以上两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并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指导毛祥明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吴燕代表集团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及时落实整改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