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热潮

2023-04-26 17:10:1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吴杨紫辰)4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4月20日至今,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

4月21日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基础上,集团党总支组织先后通过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支部党员大会、主题教育读书班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观看视频、学习原文、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

4月25日下午,集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组织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全体参会人员畅谈学习心得。

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长学指出,在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教育特别是云南教育的重视和关怀。“作为云大校友,我内心非常激动,更加充满力量;作为云南中医药大学的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备受鼓舞、备受激励,将牢记嘱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云南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个人最大的贡献。”

“切实发挥后勤服务育人职能,突出中医药院校后勤工作特色。”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智辉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贺信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保障好中医药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要把学习贺信精神与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集团副总经理、校医院院长吕桢强调,要主动融入学校“1221”战略,进一步提升校医院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做到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高校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在实际工作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的前进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