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报

首页 > 后勤简报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3-05-05 16:57:5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曦)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4日,后勤服务集团在呈贡校区一食堂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美食系列活动。

节日当天的一食堂,各式各样的小吃,吸引了众多师生,现场节日氛围浓厚,欢声笑语不断,校园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校党委书记邱勇亲临活动现场,向在场的师生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邱勇强调,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并勉励广大学子激发青春活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好自己的青春华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集团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后勤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用节日文化鼓励学生以青春之活力,焕发青春之奋斗,实现青春之理想。集团将进一步强化服务育人实效,把育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到后勤工作实践中,用心用情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