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内容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5:19:5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后勤保障服务功能,11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7指导组领导到会并指导工作。

会上,全体党总支委员首先就各自分工工作详细解读自己的调研报告,围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学校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发表各自的认识;随后,学校主题教育第7指导组对本次集团调研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党总支委员要继续对调研报告中调查出来的问题抓紧落实和整改,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集团党总支书记表示,今后在指导组的要求下,将继续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为民情怀不动摇、责任担当不委托、严肃纪律不懈怠,努力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